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说到傻人,就是我这个傻人。

哈哈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么说呢?

就是傻人有傻福的那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觉得,今年真的很不错,

因为单是考试就有种幸运的感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虽然我承认,我下了不少功夫,不做最后一分钟的努力,但至少我做到啦。

希望我能享受成功的果实咯。:3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读到夜深,却依然坚持,在太阳出来之前也在读。

一直读一直读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承认我吸收比较慢,记忆力也比较不好,

但我相信只要努力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,对吗? :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乐观,我想只要乐观,没有什么事会成为难事。

除了...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时候,做个傻人何尝不是件好事?

没烦恼,该来的还是要来,该走的还是要走啊。

时间问题罢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没有人能够一辈子在一起。

真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时间会带走很多东西,所有东西。

直到生命最后,把灵魂也带去,

一个也不剩。

 

 

 

 

所以要好好珍惜活着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 

为自己活,还有为爱自己的人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考完试就赶快回家吧,爸爸妈妈都年过半百了,该认真,好好珍惜跟他们相处的日子。

好想他们。 :')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没有人能成为我永远的依靠,但至少,在我存在的年华里,一定会有,包括家人,朋友,还有未来的另一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呃...那个不去期待也不去追求了啦,我看破了。

嫁不出去就做尼姑吧。 :D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好享受单身,我知道2012会是个天天好天的好年。

为自己的未来奋斗,为父母的期望努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要改变自己,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,却又不迷失自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油!

 

 

 

 

 

P/s: 爱,让时间过去。

       但时间却残忍的把爱带走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或许,时间也会把我的烂回忆带走,把对的人带来我身边。

       等吧,等吧。

  

      我,好好的经营自己的生活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yo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