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迈入新一年,在家里过。

简简单单的,跟朋友们一起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虽然是有点孤单,但我还是要享受孤单。

哈 :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...2011年的不好,让它,他留在那里好吗?

把它当成很久的回忆,沉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,2012年,我有几个愿望。

 

第一,

三号要考试了,所以,祝我好运,加油!未来学业顺利。

 

 

 

第二,

家人健康,快乐,平安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三,

我快乐,一切顺利。

 

 

 

第四,

把过去遗忘,彻底的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会那么认真,没关系,既然你那么绝情,我想我也不用留恋那么多。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2年,有点遗憾,因为没有你一起过。

2013年?似乎有点遥远。

哈哈 :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了,朋友们,读者们,大家新年快乐。

愿大家喜乐安康哦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爱自己,爱家人,爱朋友,爱生活,爱....暂时放空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..夜深了,不知道你的新年怎么过呢?

不敢,不想,跟你说新年快乐。

因为不想期望,也不想奢望你的回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,你,新年快乐。

我会快快走出阴影。

 

 

 

 

你要快乐哦,我也是。 :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yo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